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实验室对话

“Qinghong!" David站在一个地方一吼,我就赶紧从某个角落跑了过去。谁叫实验室那么大呢。David这种懒人才懒得一个一个房间找我呢。
“怎么了?”
“哦,我要回家了,跟你说声byebye."
“OK,走吧”
“You are wonderful.” 他边走边说。
David嘴巴里说出来的好话我从来不会听进去。
“You too!”
“No, not as wonderful as you. Actually not wonderful at all...”然后就这么走远了。
我也懒得再理他了。

老板一走我就上来写博客了呵呵呵呵。
哎,怎么跟David说话这么好玩呢。糊涂说David像我老爸,因为他一见David就怕!哈哈哈哈

昨天车子做年检不能早到,前一天说好要跟David第二天一起分析结果的,我便电话跟他说一声:“David, It's Qinghong."
"Emm, I-t'-s Q-i-n-g-h-o-n-g." 他把我的名字拖得长长的,好像很奇怪似的。
“Yes." 跟他答话我一向很简单。
"What am I suppose to do here?...."
晕,我想起昨天他把我装着数据的U盘插上就走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David最常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敲我的脑袋。
他敲完我的脑袋,然后再敲敲他自己的。
然后再回来敲敲我的:“Hmm, what's the difference here?”
我瞪着他,一脸的不耐烦和奇怪,有这么玩的吗。
然后他说:你的听起来是空的!
晕……

他的目的就是要想方设法抨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