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现在还在写博客,你知道为什么吗,我今晚没玩游戏!耶!

我可怜的博客,被游戏欺负了。

这是第几批米酒?第四批吧,糊涂说。今晚出炉啦!好醇好香的感觉啊。刚打开的时候香味熏得我都快呼吸不过来了。这次的很成功,糯米蒸得很好。出来的酒酿白白的软软的,咬着好舒服啊。唯一欠缺的是好像没有以前几批甜,大概是因为温度低了。看来要放到实验室去酿了。

我是无聊人。

今天玩了一晚上的电子琴。几百种声音,好好玩。

我觉得我喝醉了。睡觉去了。

电视上充斥着竞选的事情,这次竞选是不是历史以来关注最多的。我选奥巴马。我一个月前就梦到他选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