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wuti

近来都貌似跟外界失去联系了。偶尔有人打个电话来就抱怨我不理她,我说是大家都不理我了吧。

为了增血压我开始每天拼命吃,最后血压没怎么变,人好像胖了啊。

跟糊涂小日子过的,天天好多好吃的啊。上周是中药乌鸡汤,这周是木瓜炖牛排(以前有一次请客炖过一次,五六个人竟然把那么一大锅汤给喝光了hoho。太好吃了,想得都流口水了)。每天晚上再晚回来也要做两个菜。昨天晚上做了一个红烧全鱼,放了好多好多红辣椒,炒的时候我都呛的直流鼻涕,出来好吃得不得了,都不舍得装到盒子里去。我们家有个大小孩,每次吃到好吃的就高兴得围着桌子跳。实验室还有好多吃的:偶最拿手的腊肉糯米饭,糊涂最拿手的韭菜煎饼。呜呜,太幸福咯……

去过敏科医生那查过敏原了。结果出来,我对室外的几乎什么都过敏。最严重的是纽约地区最多的一个树种——橡树。还有其他一些树啊草啊的花粉。检查过敏就是在你手上按顺序滴上几十滴过敏原的汁,然后用一个东西在每个液滴上对着皮肤扎针,过二十分钟后看每个液滴下面起的包包有多大。我测完室外过敏原后回去连续一周,测试的地方都痒的要死。没吃过敏药的话就半夜痒醒呜呜。我要尽早离开长岛这个美丽动人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