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最近

前一阵去flushing,糊涂开车闯了个黄灯,就在我们过去的时候变红的。前两天收到一张罚单,闯红灯0.3秒。

********************************************************************

这个学期旁听两门课,一门专业课,一门音乐系的课,都是在上午,11点半左右结束,所以每天都要大中午的才到实验室。老板最近忙grant,几乎都没怎么在实验室出现。可是昨天组会,他还是在大家面前说Qinghong最近都不怎么在实验室,我得多给她一些活干啊什么的。我一听就好气啊,不过我学会忍了,我什么都没说,可是心里很不服,甚至很火。组会完了我就去他办公室向他讨个公道。

"How can you yell at me? It should be me yelling at you!"
"I'm not yelling, I'm just looking for some fairness. Oh gosh, you are so bossy!"
"Yes, I am bossy." 嘿,他还真承认了。他说bossy的时候音调往上一提,还承认得挺高兴……
我说我昨天晚上在这待到12点才到家你没看到,我今天中午出去一下被你看到你就这么说我了!
最后他算是承认他错了。不过我还是得多干活就是了。可是心里舒服多了。最讨厌被人冤枉了!

******************************************************************

昨天跟糊涂在家哐当哐当做了一晚上的饭。然后又把实验室冰箱塞满了。

每天到家不是做饭就是玩游戏,或者看电视,我是不是太堕落了。

还是生活就该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