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老板很忙

David不忙的时候,没事又会跑过来问问,你最近怎么了,怎么也没见你怎么来跟我讨论。

David忙的时候,我站在他边上两分钟,他就要赶人:Go away! 什么事情都是“明天再说”,跟那个寒号鸟一样。赶的次数多了,一件小事等他几天也没等到他不忙的时候,我就干脆站在他边上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他急了:“你没见过一个老家伙精疲力尽地样子吗?Did I mention that I am very busy with this fucking exam?” 好吧,然后我又静悄悄地走了。

Barbara从意大利回来,又给实验室带美食了,还给我和糊涂带了点小礼物。太佩服她了,从意大利一回来就开始在实验室干活了,还把David那部分也给干了。每天送小孩上学然后在实验室忙一天,下午四点多去接小孩,晚上等小孩睡着了又接着来实验室做实验。这才是真正的女强人呢。知道为什么一跟她一起做实验就有点害怕吧。

Barbara一回来,我也很忙。

对了,实验室又来了个硕士生。来的那天Barb还叫我一起去面试那个女生,因为我手下又多一个人了嘻嘻。还挺乖,周六也过来跟我做实验。糊涂说我每次教人做实验回来的神情,跟我去听一个seminar问了很多很牛的问题回来的样子一样。

老板每天都没忘说我一句:You are bossy!是谁boss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