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冬天到了

好冷啊。

房东每天都是晚上睡觉之前开暖气,早上起来就把暖气关了。你说房东是不是太小气了?

上次好不容易弄了个小冰箱在家里,房东看到了之后就不让我们用。我们还真乖,真的马上把里面的东西收拾到平时用的那个,拔了电源。不过后来我送了碗鸡汤过去后,想这回房东该不好意思说啥了吧,又重新把我们的冰箱开用了hoho~。

纽约的秋天来得有点太急了。咋一下就变得冷嗖嗖的。秋天穿的衣服刚拿出来呢,马上这就换成冬衣了。faint吧。实验室这边这两天暖气开得比平时大,刚开始还特别不适应,一直觉得很干很干,干得皮都要起了,喝好多好多水,半个小时上一次厕所……

我的过敏看来一年四季都好不了。现在正是起风的季节。本该是让每一个心灵平静的人享受大自然的烂漫与眩媚的时候,可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惨。我想我再不吃过敏药就变成小白兔了。你看窗外,红色黄色已经悄悄爬上那些树梢了。夏天的时候,风一起,你会觉得满目的绿色都俏皮起来。现在呢,姹紫嫣红的叶子在风中哗啦啦纷飞,连地上的枯叶(哦,不都是黄的噢)都活了,如果有一对情侣走过,定是摄影师手上最得意的作品了。

长岛的叶子还没有变太多。但是上州的肯定都红了。这周末到大熊山和西点军校看秋天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