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coming

好久没来啦。

昨天中秋节跑纵老师家还有樊师兄一起过啦。又喝了一次我喝过的最好喝的酒:纵老师用鸡尾酒。喝完一杯又让人家再做了半杯,太好喝啦。酒里没有一点酒精的味道,放上一瓣青橙,香甜香甜的,他还在杯子周沿一圈沾上盐(还不肯告诉我那个盐巴是怎么那么漂亮地放上去的),好有感觉的说。

不过这下可好,开回家是没事,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了!好不容易睡着了嘛,却整个晚上都在半睡半醒状态。神经元被酒精冲撞得fire得停不下来,做了无数个梦。

皑皑,困死了,天下没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啦。

周一一天可算是这自出国以来最幸运的一天,好事都拣那一天发生了:看来挺艰难的一个Cloning成功了,驾照收到了,等了将近一年出了n多错的退税回来了一部分。

实验室我和先仁各买了一大盒月饼,一开学人丁稀落,大部分都被我自己吃了Hoho~~

2 comments:

  1. 陈孝余:我好像只能上你翻译的网页。你的skype是多少?请你加我ukvkster

    ReplyDelete
  2. bless,每天睡好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