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三言两语

选修一门课,要求买一本书。老板给我买了,好感动。

昨天去学校给学生提供的律师咨询处找律师谈了。也没那么糟糕,什么有一条是criminal的绝对耸人听闻。半个小时谈下来总的就是说:你自己去可以,但现在问题是,我刚拿到驾照,处于probation阶段,这期间出任何一点错就意味于丢掉license,你自己去很难把license保住。

边上人都感冒。老板和老板娘天天被他们的baby传染感冒,我室友也一直感冒,去了一下楼上房东家就把人家给传染了。我昨天去TA,在教室才呆三四十分钟就突然鼻涕大作,但本人草一颗抵抗力非凡,回家熬点汤吃点药今天早上就没事了。我室友惨,她家在土耳其的一个亲戚前一天去世,根据他们的宗教习惯,今天太阳日出后到日落前都不能进食,连药也不能吃……有时候真不理解那些信教的人,为什么要找个套子套自己。

不过话说回来,人不一直在给自己找个套子吗。先拼死拼活去用个PHD把自己套住,然后呕心沥血终于钻进professor那个套子;先找个老公老婆把自己套住,再生堆孩子把自己套死;先找个工作把自己套住,再赚一堆钱把心套死……人大了,就只会到处找套套钻了。

3 comments:

  1. 可怜死了~

    ReplyDelete
  2. 看你来了哦看了个够
    聪明累人啊,所以....嘿嘿

    ReplyDelete
  3. 难得糊涂,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