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故事

上周四,8月30日,我刚路考考过。

上周日,9月2日,我带一堆新生去flushing,回来路上被GPS带上Northern Pkw。我想只要开车的人就都知道,这条路上的车开得巨快,本人也自然不例外。开着开着,突然边上所有的车都不见了!正奇怪着,咦,一辆警车冒出来在我后面了。出什么事了?赶紧减减速给人家让路吧。可是它竟然一直跟在我后面!这才恍然大悟,说我呢!(傻吧)赶紧从最左边lane换到最右边去,警车一直闪着灯紧紧跟着。可是偏偏这一段路都没有shoulder,我只好接着向前开了。可是这时警车急得不行了,很愤怒地把警报声都开起来了。怎么办?那就赶紧停了吧。我吓坏了,减速想停下来,这时警察却在喇叭里说No stop。只好接着再往前,看到前面一个exit,就从那里出去再在ramp草地上停下了。

警察过来,一脸凶巴巴的样子。问我要licence。我把learner permit加临时驾照一起给他。他说,你的驾照呢。我说这是我的临时驾照。那个纸条他看都不仔细看一眼就给我,只问我到底有没有驾照,你拿着learner permit竟然还敢开出来,还开这么快!再问车上有没有有驾照的人。呵呵,一车的新生,哪来得驾照。

然后他回去了,整整过了半个多小时才回来,递给我四张单子:
1. Speeding。这个我没话说。限速是55,我开到82了。
2. 不comply to警官的命令。我不一直在想办法comply吗??
3. Stop at pavement。那不是你急了把horn都扬起来了吗??
4. Drive with a learner permit。老兄,是你没长眼睛吧!!你从头到尾都不给我一点解释的机会,也一点也不听我的解释,只会最后气汹汹地甩出四张ticket然后一溜烟地扬长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