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麻烦一堆上来料

周日,带着一帮新生去flushing,回来路上在Northern PKW被一个坏警察一口气开了四张罚单,还都罪责不清。呵呵。人家说,你这可以去报吉尼斯记录了。看我这伙儿口气倒说得挺轻松的,知道后果如何?呵呵,轻则丢掉些点数罚些钱,重,则丢了驾照赔了保险以后还影响申绿卡种种……不管怎样,警察老兄,法庭上见吧。

我的新家室友终于从city的家里回来啦,还给我带了个小礼物嘻嘻。她还告诉我她的房东姨子对我满意得不得了,哈~~

今天第一天上课,感觉良好。

2 comments:

  1. 新年加油!憋足劲!发飙!不过开车还是要小心哈……bless新学期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2. 忘了我了?这么久没个消息!
    我在北京的新号码62761397,或者写信到我的126邮箱,不要杳无音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