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什么样的心情

刚才一个联系不多的朋友打电话过来,因为看到我在bbs发的那个帖,猜到是我。问了我详细4张ticket的事。他竟然说第二张可能不是traffic的,而是criminal的,是犯罪,不是犯规!

真的有些惊讶。我一直都很豁然地去面对这已经发生的事情,可别人一次次的警告,现在我觉得自己对这件事情太不够紧张了。我一直对任何事予以该怎样做就怎样做,该怎么发生就怎么发生的态度,不想在任何事情上浪费无益于事的感情。

在电脑上干着一些琐事,心却不知走到何处。

想自己这一年发生的到极致的事也够多的啦。以前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就这么倒下啦。可终于带着初愈的伤口刚站起来时,又一些荒唐的事情发生了。我真能生事。呵呵,真能生事。老天开的玩笑,越开越大。我都想跟着一起笑了。

看姐的博客,一边看一边留言一边哭。人要是永远那样,单单纯纯的多好。哪来的社会,哪来的枷锁,哪来的莫须有的罪名,哪来的荒谬,哪来的人性毁灭。

不过,是最清纯的一株草。

1 comment:

  1. 皑皑,又瘦,又老睡不好,还被形形色色的东西摧残,要做钉子,总得有锤子敲的,另一面总会有些好事,加油!一定保持积极的心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