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2011.7.21 & 22 Long days in short

越是闲,越是有时间写,就越没什么料可说。越是忙得没时间写,越是有东西可写。

简单说这过去的两天,大事小事好事坏事一堆:

1. 跟房东吵架了。完事后后悔自己太不淡定,这些年跟板板白修炼了。倒是板板,听说我跟房东吵架了,特别感兴趣~本人性子又急又直受不了半点冤枉还天不怕地不怕,总之,有得我修炼的。

2. 车子要砸钱修了。发动机噪音突然特别大。我的camry一向不怎么给我惹麻烦,难得来一次。

3. 熬了些夜,把爸妈过来上飞机过海关的事情安排得妥妥当当,哦也。

4. 买 iMac 了。开心。

5. 糊涂同志把西部的出游旅馆等都差不多安排好了。

6. 在我出游之前可以把大实验搞定,这几天会很忙。

7. 还有什么……不想了。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