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2011.7.13 让我心情好的事情

(1). 今天不热。

(2). 睡了个好觉,严严实实9个小时。还是戴耳塞和眼罩睡得好。梦到我又要戴近视眼镜了……梦里我心里暗怒,还说可以把眼睛做成1.0,怎么变成左眼0.4右眼0.7了?然后还想,对了,当时做laser的时候左眼动了一下(it's true),所以左眼没右眼好,但没想到差这么多!(嗯,做梦的时候逻辑还挺清醒的)

(3). 有人来实验室找我“聊天”。实验室一向闷得要死,来来往往的人除了自己实验室的和deliver东西的人,基本上就没人了。我是neuroscience系的人但身在physiology系。我们实验室本科生多,我都要PHD毕业了,physiology系的人还有觉得我是本科生的。唯有要办我paper work的小秘,嗯,当然知道我不是本科生了,今天还来找我“聊天”了。倒是有一番有趣的对话:

“这里怎么说你请假了不给发工资了?你的paycheck没有变化吗?”

我:“啊?我不知道诶,我从来没去注意过……”

“……”

然后老太太拿着手里的纸使劲往我头上打:“你这丫头,自己有没有工资都不看一眼!你是scientist但也得用钱吧?你以后当教授了也得管理grant什么的吧?”

我:“没事,我hire一个秘书就行了!”

“……”

(-4). 筹划带爸妈去西部玩,花钱是要按“千”算的……发现自己好穷。请注意,加了个负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