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2011.7.15 让我心情好的事情

1. 晚上在mall购物了。本来想在网上买的,可是shishedo柜台的阿姨好热心,非常耐心地给我试好多种帮我挑,最后就在她那买啦!本来是去买防晒霜的,最后直接买了它的防晒的粉底液~这样也不用去买粉底液了。

2. 小收拾了一下家里。呜呜,实在太乱了,一直都想收拾,可是不知道从哪开始……明天估计有十几个人在我家吃晚饭,偶尽力而为吧……虽然才收拾一点,心里已经就很舒服了。

3. 离开实验室前发信把本科生们挨个骂了一遍。真是没道理,每个周五都要我在后面帮他们收拾乱摊子。骂完舒服点了。本人骂得超级委婉,再有下次就真骂了!

4. 可能要买iMac或Mac mini。等新一代 lion 系统出来下单!哦也!我爱mac!

5. 今天又添了件抓螃蟹的工具:在sport authority买了个柄很长长长的渔网。这下子圆满了。

6. 去西部的往返机票订下来了:7.29下午走,8.9晚上/8.10凌晨到。不过飞机飞抵的那边的城市Phoenix现在每天四十多度,太恐怖了!但是黄石里边的有的地方还下雪要穿羽绒服……我们这趟得准备多少行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