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2011.7.11 让我心情好的事情

1. 爸妈通过签证!

2. 开车路上品了首诗。发现读诗词就像喝酒(虽然我不懂酒)。不用去酒庄,就可以每天品品酒,而且都是那种存了几百年的老酒……太幸福了!

3. 问板板问题板板没嫌烦。板板是这样子的,如果我很久不去找他茬他会很不自在。但是呢,如果他在写东西的时候我去找他茬他会很容易怒……今天板板在写东西,我去找他讨论,他没烦。

4. 傍晚(快八点了)从楼里出来,太阳还没下山,暖风习习,吹在身上好…舒…服……!原地站了一伙儿,然后非常不情愿地往车里走……夏天真好!

5. 豌豆煮面(加点肉)非常好吃!

6. 想宝宝。想着她瞪着大大的眼睛,叫:“姨-妈——!” 每次一想宝宝,一下子所有的烦恼都忘了,全剩下很纯净很纯净的快乐。妹妹“近水楼台先得月”,竟然可以带她去学校玩,我好吃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