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2011.7.20 Every day is different

今天没什么让我心情好的事情。不过旭哥竟然分享我昨天的日志了,着实把我给乐了一番,好玩。可惜让人家失望了,没人家想象的那么好玩~


这日志就这么结束真是够水的啊。今天讨论昨天写的日志,明天的日志讨论今天的……日复一日,源源不绝……小的时候被老师逼写日记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一招呢?


今天做啥了:


1. 饿着肚子跟娘娘做了一天实验。娘娘就是娘娘啊,在实验室一天经常是不吃不喝……可我就是吃了顿很饱的早饭也管不了多久(而且发现早饭吃得越多,就越容易饿。大概是肚子被撑大了?一下子就空了??)……八点多从实验室出来,都快累趴下了。


2. 昨天把煤气炉子主动交公了,在房东的威逼利诱之下。回到用电炉子炒菜,半个小时,一小盘菜。


昨天炒菜的时候是哭着的,但是今天炒菜的时候,就是笑着了。


为啥?炉子慢好处太多了。基本上什么都不用准备就可以开始炒:把炉子开了,把油放上,然后就可以去切肉啊姜葱蒜啥的。等这些切完,嗯,那边油也差不多热了。然后炒肉的时候,就可以去把菜洗了,切了。洗完切完回来(中间搅搅),哈,肉好了!然后就把蔬菜放进去炒了。放一百个心,肯定不会烧,你可以接下来慢慢地收拾了:砧板洗了,刀洗了,用过的碗啊啥的可以刷了,桌子上地上有啥脏东西可以擦了……总之,非常的悠闲!也不会有油烟啊什么的,对,房东最怕我炒菜的油烟了,以前还建议我不要爆炒(是不是中国人啊!!!),这下子更省他们的心了。您高兴,我舒心。


3. 给爸妈买了个prepaid的手机,加上家里还有一个,他们可以一人一个,不怕把他们弄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