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2011.7.12 让我心情好的事情

1. 爸妈签证完后去看故宫了。02年送我上大学的时候爸妈只在故宫外面看了看,留了张合影,因为当时没带够钱,买不起票。这次计划去北京签证的前一天去看,可偏偏票就卖到爸爸前面那个人就不卖了……听得出爸爸为此好遗憾(还顺便开玩笑说,就怪你妈,她自己去过故宫了,就在那不紧不慢地……搞得晚了)。谁知签证结束得比预期早很多顺利得多,完了竟然还赶上买进去故宫的票了。很替爸爸开心,不过他说没什么好看的~

2. 在实验室被学生把事情和我的心情搞砸的时候接到个老朋友的电话。

3. 今天回家早,去买了个抓螃蟹的专用器械。周末抓螃蟹去喽!

4. 吃完晚饭逛mall了!今天让我心情好的事情实在不多啊,逛街去吧。国内的人看到肯定会说,吃完饭逛个街有什么大不了的(唉,这点实在是让在美国的人们嫉妒痛恨啊)。不过我还是比较幸运啦,住得离mall很近,而且这个mall九点半才关门!只试不买,咔咔~ 正好给今天的list加一项,不然太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