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2011.7.18 让我心情好的事情

1. 到实验室很晚,但是还是在娘娘前面!

2. 实验一点小不顺但总是有下一步的方案,所以还好。就是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了。

3. 车子机油盖子没了,就这么开了二十多天,还去过宾州,机油都喷到车前盖外面来了,却没出事,算不算好事?那个修车铺的人现在每人见我就说一句sorry。以为只有在flushing才会出这种事情,老美也这样!

4. 驾照renew了,还换了张照片!突然发现驾照过期好多天了,便决定直接奔赴DMV,不上网弄了。事实证明不上网弄是对的:因为上网弄不会给你换头像!早就想把我那张当年早起考learner permit的时候 瞌睡的照片换掉了!哇,事实还证明我昨天去剪头太明智了!

5. 逛淘宝发现我差点在一棵树上吊死了,找到一家东西一模一样的店却价格便宜好多好多……淘宝店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就剩一个字——烦!决定随便去一家店买完就走……对了,以前没说过,加一句PS:很喜欢淘宝(虽然逛得烦)啊,东西介绍很详细,随时可以跟店家联系,太赞了!amazon, ebay等地方就不能这样人性化。就像校内在我看来比facebook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