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总算走马观花把bottygreat的博客看完了

太太太多啦……一段时间没回去,我落下好多功课没做啊……今天又让我的眼睛辛苦了

说到眼睛真有点害怕啊,为什么做某些实验的时候眼睛就会开始变得blurry呢。好像眼睛不能用得太多啊。

跟bottygreat相比我真是相差甚远啊。从前还能跟她你一句我一句共吟《琵琶行》,现在她老人家憋在北大的博物馆博览群书,我就只能像只小蚂蚁一样仰视她了。真不敢去想我如今在做些什么,多有意义。真不敢去想,我拿到这个生物的博士学位后同时也在其他方面无知到什么地步。你往一个方向往前走了一步,也意味着你在另一个方向后退了一步。

这个世界就是一个以平衡为中心的世界,就看你把这个平衡点放在什么地方了。我目前的位置与我理想中的位置相比,严重失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