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今天一天在找古典音乐听

总是受点刺激,才来这里写点博客。我想起妈妈小的时候骂我和姐懒的话:“拨一下,转一下”。

刚刚跑去看田野的博客啦。好久没看了,新年了都没来得及给她老人家问个好。Anyway,她那种矢志不渝的写博客的热情真是让我汗颜。然后我想,其实不就写博客吗,有啥写啥嘛,我现在也可以写。于是乎就来啦。发现没,我每次来写篇博客,时间和文字都花在这个为何来写博客的引子上来了,然后我说呀忙了,要去干其他的了,博客就此结束。然后下一次博客,又开始,今天我为啥来这里呢……然后,完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什么都不是,2010年新年第三天。第一天我宣告要讨厌这个2010年,因为我一天的实验全搞砸了。老板说你应该偶尔be aware of and respect your limit。皑皑,其实我没他想象的那么刻苦,跟田野,跟糊涂比起来差远了。

接着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就像个大忽悠似的跑上来说话。现在耳边响着好听的音乐,是昨儿个突发兴致把以前刻的CD拿出来听了,好久没好好听点音乐了(除了开车时听的radio)。糊涂在切菜,我却跑在这写博客呢。没办法,如果我现在过去帮忙,就不会有这篇博客了。

今天还锻炼了,wii fit。好久没锻炼了,每次上wii fit都要挨教练的训。

好了,还想说一句,最近终于发挥我的慢炖锅的作用了,每天早上起来都可以喝到香甜的八宝粥。而且喝了这么多天也喝不厌!好喝,又补,太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