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今天算是比较闲

至少有时间坐下来读读paper。实验不是很多,顺带把实验台也整理了一下,心里舒坦多了。每次桌子比较杂乱的话说明有很多未完的工作要做,不是最紧要,于是就在那堆着了,哪一天看到我的桌子很整洁的样子,肯定是最近忙的一个project做完了或者真的是事情不是很多。

paper读着读着就犯困,所以来写博客了。昨晚换了件暖和点的睡衣睡觉,太热了搞得一晚上没睡好,因为我的皮肤不知怎么着一热就开始痒。奇怪啊,鼻子是对冷过敏,皮肤是对热过敏,这要我怎么活啊。

今天还抽时间打电话找牙医了,不过一无所获。真是麻烦啊,打电话过去,基本上所有的牙医都不知道我们学校给的这个insurance是啥或者不接受,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保险公司。记得保险公司可能曾寄过dental provider的list之类,真是麻烦。这个东西我好像从前找保险公司问过,记得什么都没问到。论坛上推荐flushing的几个地方,电话过去都没人接。这些医生过的日子真是快活啊。

来,update实验室人的近况。玛利亚小姐最近两个月好像都在得病,就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闹了场胃病减了十斤!看她真是可怜啊,最近一直咳嗽,又不愿吃东西,幸亏她长得个大块头有的是脂肪给她撑住。我怀疑她得病是有意的,为八月份的婚礼做准备……正好到时就可以穿下她那身漂亮的新娘装了呵呵。

老板嘛,老样子啦,不时地病一病。这两天看他又好点了。

老板娘总是太热情了。圣诞刚收到她给我和糊涂的圣诞礼物,现在她又问我要我姐的地址,要给我的小外甥女寄她一岁的生日礼物过去……感动啊。

寒假本科生都回家了。不过这两天来了一个新来的,一个印度小孩,非常乖,我要他多做笔记,真吓我一跳,你看他的笔记,密密麻麻地一页接一页,太抬举我了。

回家去了!“妖娆的沃尔德”交待的任务希望今晚能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