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月11日日志

今天(1.11)也是光棍节么?嗯,2011年的11月11日肯定是大光棍节,2011.1.11该叫小光棍节。

又一点多了,某人说:“又在写博客啊?”我说:“对啊,不然今天就白过了。”

今天还算比较顺心,在实验室没啥郁闷的事,yeah。大家为糊涂和玛丽亚小姐紧张了一个学期的我们学校生物系出了名难的分子遗传课,最后成绩今天终于出来了……玛丽亚小姐拿了个C+,比过的最底线C-还多了两级,高兴得决定今晚看电影庆祝。倒是糊涂,非生物专业,比她还多了一个同样甚至更高难度的课(同一时间考试),比她少花一两倍的时间复习,竟然拿了B-!

嗯,再说一件我一直想不通的事就睡觉。大一的时候追我的那个男生,在刚以要追我的身份让我认识的那两天里,就形影不离地跟着我,是不是很奇怪?!!说实话我还没习惯看这个人呢,他就一直找尽各种借口进教室出教室要跟我一起……我当时好想挖个地洞给我钻走,或者是远在江西的我姐可以神仙般地出现在我的面前替我解围……最后我被逼无奈只好早早跟他摊牌,算起来我们就认识了两天……后来想想这个人老实巴交挺可怜的。还发现他见着我就躲着……皑皑,怎么搞成这样呢,太不好意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