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月13日日志

好像是这几天连续晚睡,我的身体又开始惩罚我了。鼻涕。从半夜到现在,每一两分钟要弄一次鼻子。鼻子好惨啊,才一天,就变得红肿红肿又好疼啊。痘痘刚消下去又长出来了。从现在开始,我的目标是不堵鼻子和不长痘痘。

老板又一场病刚好,今天终于出现在实验室了。他来一天实验室我郁闷一次。下午我们三个人讨论完实验,最后的decision和下一步方案我很不同意,但是连老板娘都什么也没说(她也不是很同意的),她跟他这么多年还不知道他的性格吗,我更不用在这白费力气了。每次他一搅和进来就要意味着我某段时间的工作作废,我很生气!可是我一生气就写在脸上。他不用看我就知道我生气了,便又过来说几句好话安慰我。知道他做出的决定没人能改,我说,我只是生气一下而已,但是我理解你,你有的是理由,你就当什么都没看见让我自己一个人去生气就是了。

头发干了,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