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忙得稀里哗啦的一天

嘿嘿,今天至少赶在正子时之前来报道了。吃太多,还想动动再睡。

早上还算起得比较早,怪我那破闹表忘改时间了,没睡够八个小时就把我吵醒了。不知道是没睡好,还是就是我这人健忘得没得救了,白天我问Barb要上星期弄的一个东西的文档,她翻遍了自己的办公室、实验台都没找到,后来我翻自己之前的笔记发现那东西似乎曾经过我的手……因为Barb那么organize,东西是不可能从她那丢的……唉,就在我的一个folder里把那张纸找出来了,存得倒挺好的。最后我绞尽脑汁想(真的是绞尽脑汁,因为想完之后脑袋好疼啊),想我做的那个东西从哪来的,只记得那个管子上的标记我当时看来好久也不确定写得是啥……就在这是Barb说,哦,把你上周放进数据库的那个管子拿出来看一下吧……我这才豁然开朗……对啊,我自己把它放数据库了呀!

本以为今天在实验室会很闲的,哪知道忙到八点多还没忙完。把东西撂一边找个地方安抚安抚我叽哩咕噜的肚子吧。所以去了家附近的一家韩国店,好奇怪,名字叫“成吉思汗”。不过东西挺好吃,韩国的辣正中我俩的胃口,下回再去。嗯,下回得问问怎么停车,想想以肉身横冲25,实在太危险了。

打算明天去电影院看《Avatar》,到时再汇报感想嘿嘿。

呀,死了死了,老板交待一个东西改,明天早上要给他,完全忘了!睡觉!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