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1月5日日志

虽然日期已经是1.6了,我自己还是一月5号晚上呢,我说了算。

看来破解itouch还是比较麻烦,一不小心又全部重新弄。但是还是很有盼头滴……

不过今天晚上为了弄这个itouch所以又搞到很晚了……正在尽量纠正我的作息习惯呢,至少最近都能做到12点左右睡,这下又被打破了。

我对目前的自己不是很满意,每天除了做很多实验就没干其他的,不好不好。这样久了大脑都要生锈了。我要多读点东西。nature, science都白定了。还有要锻炼,爬七八层楼就累得气喘吁吁,然后一天都没啥力气了,不行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