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s

第一个礼物是两周前买的除静电器,还没收到呢。

然后是鼠标,买了比较中意的一款罗技无线光标。

wii买了。上周末,walmart前一天问还有,第二天去就没了。各大商场也都没了,而且问了都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下一批货,因为这个好像是他们公司自己送过去的。后来看到网上update说amazon什么的都有wii了,估计这样子的话其他店也有了。电话过去,果然。遂在costco买了,yeah。

回来发现家里的电视机太古老了。联系了别人卖的二手的,对方非常好心地告诉我电视机很大,一般的车子装不下。想想也是,太麻烦了。不如买个新的HDTV,以后搬家也容易。而且在美国不会只待一两年的。从昨晚开始找deal。刚刚在buy.com买好了。为了那30块钱的折扣还申了张他们的信用卡。上次用糊涂的名字申了一个(因为我的信用卡太多了)礼拜最后还被reject了,我是鼠标刚点下去就告诉我申请成功了……糊涂同学要赶紧攥信用。

好了,该买的都买了。人生完美了。

3 comments:

  1. Wii 是游戏主机,怎么锻炼身体呢?

    ReplyDelete
  2. 文字很流畅,欣赏加羡慕,我是写不出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