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庸人就是我

终于从写proposal的苦海中跑出,本该大庆一场,那头我老板就病倒了。

看来牛年的本命年就是不一样,我的实验开门大吉。

中药早晚各一大碗,喝得我闻到那个味道就想吐了。顶住,还有一个多星期呢。

大家都不理我,我也懒得理大家。一个家里一个实验室,日复一日,我也从来不觉得闷,反倒是照样过得得意洋洋快快活活。憋在家里只愁想做到事情做不完只愁人为什么要睡觉却一点也不愁被憋死。捣腾了一个wii一个HDTV在家我乐不思蜀那头却被朋友藐视。这才看到我的真正面目,碌碌无为心无大志游手好闲不思进取。每天只要把我在实验室那摊事情搞定我就懒得想其他的了。有心去读些好书学些其他的知识却又懒得去做。暗说自得其乐就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