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元旦滑雪

元旦和元旦前一天去upstate滑雪了,可怜还是我第一次滑呢。以前都想把钱帮家里攥着坚决不出去玩。不过现在糊涂在就容易多了,唯一郁闷的是两辆车的开销又大了。

这次滑雪一共有十几个人,分成三拨从纽约不同到地方出发。第一天早上五点就起了,可是门堂多到我又整到6点才真正出门(比我近的人都五点半出门!)。还好路上traffic不多,竟然准时到达地方。开到三分之二的路程开始下雪,越往目的地走雪越大,滑雪场在山上,上山的路很抖,车子动得极其慢,还看到好几辆车子动不了挂在路上了。

我一开始因为起得太早身体很不舒服,浑身无力根本不想动弹。但还是跟着大伙儿去上上午的beginner class了。一到滑雪场我就忘了所有的不舒服,很快就学会了教练教的东西,然后还去帮其他不敢滑的人嘻嘻。

下午和第二天我们就自由地滑了。我,糊涂,和JT一起。难度最小的我们滑得很不爽,最后下午找到的那个雪地又大坡又长最好了。差点上那些非-beginner才能去的缆车,最后我说我觉得我们还需要练一个技巧,才打住了。有缆车上去实在太好了,第一次坐上的时候我在上面兴奋地叫,太好玩了!坐在缆车上可以一览四方雪景,就是风太大了。

回来开着车,车子往前冲的感觉,还觉得像在滑雪呢……

对了,回来的路上我的车子引擎灯亮了,滑雪的一帮人都是either教授or PHD学生,文凭太高却都对车子一无所知。幸亏我老大电话里遥控指点,总算挣扎着开回来了。糊涂说我们该自己学点关于车子的东西了。

路过flushing去小肥羊吃火锅了。嘿嘿,在天津的时候还没去过小肥羊呢。小肥羊的羊肉果然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