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flyingred's flying thoughts

又好久没写博客了吧,来,再写一篇。

我每天做梦太多的原因是脑袋里想的事情太多了。哦,别误解,我这个想得多不是像某些牛人那样什么事情都有条有理地想到了。我这个是杂乱无章跳跃性地想,只要没有什么东西拽住我的注意力,我的思维便开始四处乱蹦了。我不想想的时候,我的脑袋还是在想。所以我睡着了,我的思维还是在动。乱七八糟地动,所以我的脑袋的主人一醒来,记得的尽是我的脑袋自己瞎编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

有意识地我想。没意识地,我也在想。

最近听了点三国,在随便看了些电影如星球大战。我在想人类社会何时才能保持一种平衡,这种平衡我指的是不再有有硝烟的战争。似乎是impossible。似乎不管人类文明进步到什么地步,也不能停止做这件从人类出现起就在做的最愚蠢的事情:战争。什么时候是下一个朝代更替?我们现在处于朝代更替的什么阶段?

不想了。刚才不知怎么想到上上个星期很郁闷的一件事情就是错过了一个nature记者的采访电话。我再回过去人家已经给我留了个言就回家过节了。估计人家也不可能再打过来了,他们一篇稿子拖再长也不可能拖到现在。我还是想跟nature的人套套近乎的。不是说指望paper能发到他们家去,至少那里还是我今后可以考虑的一类去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