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又来了:最近

前一阵跟我老板吵架了,他自己近来被grant忙得脾气那么暴躁,有气都往我身上发了。问题是他到现在还没醒悟过来,还是觉得我错了,我过分,气死我了。他个大猪!!所以最近都他懒得理我,我不理他。

自从被食神诽谤之后,对网上的那个破游戏失去兴趣。最近晚上回家做完饭都要花上半个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斗地主……总是在1000分左右波动,很不爽。 还好不是负的。搞笑的是我老是犯超级粗心的错误,比如说最后留了个王炸和顺子,把王炸扔下去之后才发现自己还剩4,5,6,8,9……faint。还经常把地主当成自己的搭档,把搭档当成地主,“搭档”压我压得很不爽到最后我忍不住抱怨了一句,然后那边的“地主”说话了:你看谁是地主?呀呀,丢人……
突然想果然读博士的都是大笨蛋,你看我在这就打不过好多人。

对了,虽然不是特别持之以恒,练琴还是有所进展,终于可以双手弹个小曲子了,哈哈。总算没有浪费n久以前就买了在那当摆设的电子琴。

上周末去家旁边那个walmart买东西,给我结账的竟然是房东的二女儿。她说趁还有几天才开学,来这边打打工。她在纽约大学法律系念书,每年都拿奖学金。感慨……

前两天在costco买了个电子秤,土人我最近在家没事就爱踩踩秤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