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流水文1/23/09

上来就只好写流水账,之前酝酿好的文字也懒得再去回想了,太造作了。

真是伴老板如伴虎,现在东西写好了,请他改,直接从他那得来的结果是:基本上两个多星期来的辛苦劳作全白费。没办法,他是老板,他说我没有说你写得烂,只是没有按我的idea写。之前请教他的idea的时候,他忙得只会对我发火,说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我按自己的idea写了那么十几页,你也终于闲下来了便开始每天追着我要。赶紧收稿,匆忙给你之后你毫无表情地说,等我读完再说,这里那里不好(其实等于就是说你白写了)。

现在就处于等他读完到状态。我什么都不能做,因为做了也白费。我只好来这里写博客。我知道只要他come back to me我就会一下子变得超级超级忙。Submission的deadline快到了。你也只好在那干着急。

好了,不说这个了。春节快到了呢,明天去先仁家庆祝,昨晚做了个甜点:麻薯。嘿嘿。完全是自己“发明”的啊,很好吃。做吃的还是按自己的直觉好,我是不要按菜谱做东西,顶多就拿来给你一个overall 的idea。我后来查了一下麻薯的做饭,都是用糯米粉做的。我的简单多了,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比外面卖的要软,要好吃。

可惜大年初一那天我们开学呢。这学期好要TA,几百个学生的大课,有一堂还是我上的。我老板或者我自己赶紧搞到钱吧,我不想浪费时间在做其他事情上啦。TA我已经带够啦。

鼠标不好用。但是还没有等到好的deal。耐心。像打牌那样。

还要给自己买个新年礼物:Wii。每天都不运动,太不好了。可惜我又不想太麻烦了去健身房。各大超市的Wii 主机竟然都卖光了。在市场这么不景气的时候,这个东西还这么好卖,太牛了。同样,也在努力寻找它的deal。

新总统上任,但伴随的经济危机,弄得到处一片人心惶惶。每天新闻里就这两件事情。我也在庆幸油价下跌的同时也开始意识到些许的恐慌了,一个月钱健康保险涨价,学费涨价,外面银行哗啦啦倒闭一片就不用说啦,今天还发现自己常去的连锁超市都开始倒闭了!皑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