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好忙啊。

这两天跟老板许诺:不把这个实验做出来,我就不过thanksgiving了。老板还真被我那个认真到样子吓到了,每天从我边上经过,都要说一句:come to the thanksgiving(在老板家过)! You have to come!

下周六还要做个talk呢,也算是第一次publically讲我的research吧,时间不短啊,还没准备呢……

还有刚才提到的那个辩论会。

还有周四晚上要通宵去抢购……Black Friday是这么说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糊涂加了一句: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四点钟在circuit city外面排队,队伍已经蜿蜿蜒蜒在停车场绕了好几圈了,第一次在长岛这个农村看到这么多人啊。今年换地方,我们直接不睡觉就去tanger,抢衣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