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First Halloween Party

不好意思,一个星期前的事情现在才上来写。

很丢人吧,来美国这么久了,才第一次过halloween呢。

周四晚上跟糊涂在party city挑了很久的costume。可惜我们去得太晚了,绝大部分的costume都没了。我没拿到我自己想要的服饰,只好买了个翅膀和光环回去,恰好可以搭配我n久以前买的一个公主裙。一直没机会穿,这次终于可以把它传出去了。

我们要去的万圣节party,在神秘的old field举行,那里是纯粹的富人区,有专门的警察(也就是说它属于suffolk county但是s county的警察没权管他们)。那里所有的房子都在丛林之中,当你发现在过了去west meadow beach的路之后就再也看不到房子了,除了树林,豪宅的围栏,还有举着“闲人不许进”牌子的只能过一辆车的弯弯曲曲看不到头的小路,这也就是说,你进入old field的地界了。地点是在某路的78号,我们就一直在60号和90号之间徘徊,怎么也找不到这个78号。去party的人果然多,因为有很多车都像我 们那样,没头苍蝇般徘徊来徘徊去。大家碰到了都拉下车窗来问一句是去那个party吗,有idea怎么走吗。你会看到一车一车的都是打扮得什么样的都 有……如果一个鬼一般的脸伸出来问路,千万不要惊慌……

最后终于找到路了,我们沿着一个没有任何牌子及不显眼的小路开了进去。开了好一段,突然有人走上前来要我们回去!倒回去!!!因为前面的一个警车被堵了好 久出不来了。那人刚说完,那个警察就闪着灯出现在我们面前了,直逼我们过来。无奈我们只好往后一点一点倒。天完全黑,没有路灯,路两边全是灌木和树,而且 不是直的,车子不时就被树枝刮得嘎嘎响,可怜……可是前面的警车也快没耐心了,一步一步的逼着,很郁闷的样子。

最后算是出去了,但是却找不到地方停。已经有人告诉我们趴路上会被开ticket的。管不了这么多了,大家都是这么做的,我们也找了一个稍微有点宽的地方把车停了。

然后,走-过-去。

刚才车子倒了那么久才出来诶!用脚得走多久?真的像是万圣节的tricky,我们在漆黑中走进了深深的树林,听不到一点人的声音,除了虫鸣和风声。只能用手机照明。有点恐怖。但是又觉得好玩。我和糊涂开始学鬼叫,给这个森林增加点恐怖的气息,哈哈。

走了好久,终于听到远处嘈杂的人声和音乐声了,接着看到早到的车子。是一个小房子,外面有几个篝火,好多人在边上站着。但是还是好冷啊。我天使装的蝴蝶翅 膀太大,这个样子钻进人群是件很难的事情……糊涂只能在后面负责看住我的翅膀,因为一不小心就把人给刺了。或者会被点在外面的火烧着……竟然还能看到几个 熟人。基本上都不认识,在美国的party就是这样,你随便找个人就扯上了。不过party就意味着很吵,在我看来这么吵的时候拉家常,实在不是个好 idea。也不太会跳舞。看来我不是一个party person。不聊天就照相吧,照了一些,放facebook上啦!

到十二点多,觉得没意思了,而且来得人越来越多,里面我的大翅膀已经挤不下来了,到外面又太冷了,就跟糊涂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