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懒懒的我

一直断断续续参加组织建立我们学校的RA Union,email我也不怎么check,活动我也常不太想去。虽然觉得成立了是个好东西,但是就没有那么大的motive去加油帮忙。

平时也懒得去跟朋友打电话去social,每天见到的人就那么几个不得不见的人。虽然每天都很开心,但还是在纳闷自己怎么变得这么懒了。

不懒的地方是在自己的实验上,我几乎把任何可能的时间都放在做实验室了。还有就是每天晚上回家做饭。我现在好像是:只要是没必要去做的事情,我就懒得搭理。

有时觉得我的生活是不是太单调了。可是说实话我自己一点也不觉得无聊,每天都很快乐。像深井下的小青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