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很多东西要update

感恩节照旧,在老板家过,还有糊涂。不过这回老板娘邀了更多的朋友过来,包括几个我们系的教授,所以老板娘还特意去租了一个大桌子。我们过的纯粹是意大利风味的感恩节(意大利过感恩节吗?)。意大利appetizer,长得像煎饼的圆圆的面包,sausage加cheese,一种用什么菜做出来的点心,煎玉米片。正餐,浓浓的意大利汤,两大盆蔬菜沙拉,然后当然是——火鸡——啦。老板要我坐他旁边。我俩一人要了个大鸡腿。糊涂说,你们两个大小孩。还有一些火鸡的配料,甜甜的什么梅做成的酱,酱豆角。鸡腿我吃了一半就饱的不行了。最后是丰盛的甜点。这是意大利人最拿手的啦。我最爱吃的苹果派,很甜的一个南瓜蛋糕(像cheese cake),还有一个不甜的我和糊涂都觉得味道很奇怪但其他人的特别爱吃的一种硬硬的什么糕,还有好多美味的cookie。过好多天了,能想起来的就这些了。

幸亏是中饭,不然晚上吃这么多真不知道要长多少肉。不过也还好我们这天晚上要通宵:black friday大抢购。12点开出去,越往tanger开越觉得不对劲:我们这个方向的车越来越多,车速越来越慢,另外一个方向却几乎没车,有也只是呼一下骠过去就不见了。离tanger还有两三mile的时候,车子就不能动了。只看见远方长长的一条由刹车灯汇合成的红色的长龙。还有远处的警车闪着的灯。Anyway,最后总算人进tanger啦(车进不去,没停车位),我们去了一个我们常去的店,晕,买衣服的队伍已经在店里蜿蜒好几圈了……但是到了四五点人又渐渐得少了,买到衣服太多,糊涂只好中途回去放一趟衣服,我接着在那逛 ^_^ 。我们12点去的属于midnight madness,还有一拨早上七点到的叫early birds。六点左右,看到很多店比如couch,长长的队伍在店外面排着不让进。早上八点多终于逛完,各个牌子的袋子装了一车……

回到家里还去附近到几家店逛了逛,发现实在没什么劲。估计在开门的十分钟内打折的东西就都被一抢而空了。美国的black friday也有点太疯狂了,就在长岛的一个沃尔玛,竟然有人在那店开门的一瞬间,被汹涌而入的顾客踩死了!同在这一个沃尔玛,有一个孕妇也被挤得流产了!难道是金融危机真的让人们失去理智了?

回去从十点睡到大概四点。接下来的几天都睡得很晚,然后到下午两点才醒,哈哈。然后我都是四五点天黑了开车去实验室开始干活……

话说一下今天的Town Hall Meeting(叫市政会?也就是我说的那个辩论会),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基本上一直都占上风,呵呵。meeting结束一起做representive的同伴说:I'm proud of you! 他说我说话总是特别富含感情,而对方人说话都像机器人一样,对比鲜明,哈哈。下去之后好多人都跟我说good job,虽然知道是大家随口都能说出来的,还是很开心。后来有记者来找我要联系方式,有趣。

可惜实验进展太不顺利。看来我的性格太倔强并非好事,该好好反省一下了。这个时候才意识到有一个好老板是多么的重要。老板娘说:你要不要把实验给我做做试试。之前她已经很没耐心的问过我好几次这个实验怎么回事。(老板娘是一个很nice的人,但她会很间接的去告诉你你这个样子不行)。相反老板却什么都不会说,我很泄气地走到他面前到时候,他却跟我说:You are my best graduate student。

今天出去当了一回英雄,但后果是回来实验要到凌晨才能做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