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最近做的梦

我每晚做的梦太多了,事情一件接着另一件,时间场所换得乱七八糟,中国美国搅成一团,十几年前的朋友跟现在的朋友都碰在了一起,有的有没有我自己在里面都不知道,而且还能嵌套,梦到我醒过来在给糊涂讲梦,再醒过来早上跟他讲完一遍我做的梦然后说,其实我已经在梦里给你讲过一遍了……

一个好玩的是几天前我做连续剧梦了。这个是跟娥相关的。第一个晚上梦到我等糊涂开车来接我,但是他新来地方不熟找不到我,我就自己先随便走走看,一直往前走走到一个水边(梦里把它叫成海,但其是是条江),对面是从水面拔起的很多大石头的山,风景很是好看,但是却有点阴森恐怖的感觉。早上起来还觉得害怕。
第二个晚上却梦到跟娥一起上课,上完课说是去她家玩好像。原来她家就在昨天梦到的水那边的山上(哦,这个时候不恐怖了)。不过好像她不让我去她家玩。
第三个晚上除了娥还梦到二姑姑他们,忘了是什么了。但是我去娥家里玩了,很清楚的屋子像个亭子那样,一条路通到门口那种,很漂亮的房子。后来我还跟糊涂商量着也要在娥房子附近租个房子,这样我们就可以经常一起玩了。找了好久好像只找到山那边很远的一个房子。

还有就是这几天梦家里特别多。不过梦到的情节都是我爸爸妈妈在那平时说话的细节。我像一个不存在的旁观者,看他们在那对话,天,竟然那么真实,都是爸妈平时对话的语气。我很久没听到他们那样仇人似的对话的语气了,几乎都记不起来了,这次梦里都想起来了。

还有昨天晚上梦到我们一大家人要跟外面的一帮混混打仗(?!!)。爸爸用他那洪亮的嗓门叫大家出来……我,姐,妈妈,小叔叔还有小婶婶。炮火在老家院子前出现,那边那一片粽叶都着火了,不过敌人是谁根本就没在我梦里出现,我们有什么武器我也没有在梦里描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点都不可怕,好像还有点好玩的样子。糊涂说这是我两天玩校内网的古惑仔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