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情商,智商

刚才在校内群邀请我参加一个测情商的应用。测完出来是35。一点都不奇怪,大学里我也给自己测过几次,都是至少三四十。这跟别人眼里的我也太相悖了,所以从来不敢跟人提我的情商。别人说你的肯定只有几岁,我撅撅嘴略表不太高兴地默认。

这几天老是会去回忆以前地事情,怀念以前的朋友。然后也想起大学里一个性格非常古怪的朋友。我觉得我这人偶尔容忍性还是很强的,竟常有一些脾气古怪的朋友。那个时候我正在图书馆复习GRE考试,他一天晚上自习玩过去找我,说他找到了一个特别准的智商测试题,如何如何牛。他好像特别自豪他的成绩,127,然后就想跟我比比。(你要知道常人是肯定不会这样做的……)

然后,就像考试一样,他把对应我当时年龄的卷子给我,然后掐着时间给我“监考”……我还真乖乖地在那答了(Well,其实我是不服别人跟我的挑战)。

最后交卷,然后他在那对答案。我接着复习我的考试。过了一会儿我看着他以极其景仰和惊讶的眼神把改好的卷子还给我,138。加上一道因为粗心选的是B填的是C的6分题,144。然后他说:你是天才!晕倒,谁会把他的话当真,只是跟他笑了笑。

哦,这个人是一直以为自己很天才的,他经常满脑子古怪的科学想法。打这以后他有什么怪思想或推理,都要找我去讨论,听我的意见……哈哈,好玩。

IQ, EQ,没意思。顶多自娱一下。按我的经验,我不信这些。

本人不善交际,情商一般。本人现在记性极差,智商超级一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