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最近忙什么

保险公司电话。预约了明天把车拿去Geico的车行检查。今天怒了,保险公司竟然说很可能会向着另一方!呜呜!Anyway,让他们看完再说吧。

最近实验极其不顺!flyingred受不了了,决定真刀真枪干上一场了。这周一定要把所有construct(10*3)做出来!不做出来YQH从此lab门不出,二门不迈!饿死沙场……

哦,我最近还成欠债大王了。一是欠作业。AMS课的作业每个都要拖一个月,但是本人还是不慌不忙地说,等我把另外那个mathmatical modelling的作业做了再说吧。二是欠钱债,上个月刚欢呼终于还清所有信用卡的欠款了,这个月发现信用卡上又冒出来那么多还有什么250的cash advance(对,上周就说要去跟银行argu,可这种事情我老是记不住)交完房租又傻眼了……我的钱都哪去了?

油价涨得真的受不了了,而且像flyingred这种实验狂魔半夜开回去太麻烦了……我得找个近的地方搬了。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只看stony brook 2 mile以内的房子,看到好的就搬过去!还有室友要把她的车“约等于”“送”地卖给我,恰好给hutu留着……这个男人太幸福了,过来要好好欺负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