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偷一下闲

一会儿要去监考,但是还有8分钟,我写博客!

发现我的博客应该取名为:小小我。因为里面全是小小我。

六点多人都走光光了。一边分析sequence,一边哼起一些歌。还有一个Undergraduate(Sue,不是苏的Sue哈)在旁边吃饭呢,她是ABC,为了练中文还特意到实验室只跟我讲中文。不过不懂中文的人在旁边听我们半中半英的说话,总是带着很weird的眼神经过……哼到林忆莲的那个“至少还有你”,她竟然说听过很喜欢吵着要我给她。

哈哈,然后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锻炼。原来大学生活动中心每天都有各种老师带了锻炼的课,我什么都不知道。看,以前跟我那么近的“大活”,现在完全跟我没关系了。哦,刚才就锻炼去啦!很开心!以后每周三的这个都要去!哦,By the way,这是我第一次去学校的gym呢……丢人了……

哦,今天去RA committe meeting,被人鄙视了——两个从中国学生会过来的人,竟然说我说话像ABC,长得也像!!!我可是不折不扣纯纯粹粹的中国人哦!

昨晚又没吃药睡,醒了十几次。但是,又很快睡着了。还是有进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