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呀呀,本人又霉运大发

来美国估计都不会有安稳的日子。

都发生在昨个星期天。

先是凌晨一不小心将眼镜踩折,扳回来一点,可是发现再扳一次眼镜腿就要断了。放弃。戴隐形眼镜吧。要去flushing报税,偏偏安排在离我拿回驾照还有两天的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本人老是这样,每次不需要找人帮忙的时候就觉得到处都有人,可是在某个时间突然要找人帮忙,一下子所有的人都找不到了!!!well,还是很幸运地找到好心的食神大人带我同去,感激涕零啊……

两点报税,时间都安排好啦。开心上路。上了长岛最大的高速495。大概走了一半,车突然震动得特别厉害,不明白怎么回事,就赶紧pull over to the shoulder了。恰好在一个桥下,路沿又好小啊。车一辆一辆从边上哗啦啦划过,车子也被气流带得一震一震的。打电话问朋友,有人说是不是排气板掉了什么的。可是光踩油门挺好的啊,我的车子一向超级敏感,可是这个时候也没给什么error signal啊。怎么回事?再开一下试试?只要一前进,车子就会一抖一抖的……呜呜……怎么在这个时候挂了

给我的车的家庭医生打电话了。人家Mechanics就是不一样啊,先就是要我去看看轮胎有什么问题。下去一看,我的妈呀……轮胎瘪了诶……

哎呀,简单点:后来打电话叫警察,警察把toller叫来,要收70块前光帮我们换一下备用胎(工具,胎,我那里都有了)。问能不能交一下怎么修,没想到人还挺nice,指点了一下这个东西放着,那个东西这么用,然后就走了。自己弄,发现巨简单!幸亏没真花70块请人做个这个,不然丢人大了……

昨天戴了一天的隐形很不舒服。以为到了今天就会好些,没想到今天一天更加糟糕:我最后都看东西不太清楚了!很模糊!做实验切gel band的时候好艰难啊。最后到下午本想晚上做完transformation再走的,看来不可能了。因为眼镜太难受了。呜呜。

现在脑袋快钻到电脑屏幕里去了。谁叫我拿下眼镜来就成瞎子呢……

今天被我老板郁闷了,他非得说近视是从中国发展出来的!他说这些都是中国人的基因不好!他说我们这些人要是在狩猎社会就早该死了。我现在已经完全学会了平心静气听他说任何刺激的话而不还口。他说什么看多了书,什么光线不好,根本都是瞎说!总之就是视力其实根本不会被环境条件影响!气死我了!

一晚上什么也做不了。高度近视真是没办法。你说白天怎么会难受到让我呆不下去呢。不久那么一点眼睛不舒服吗。人怎么回事啊。

发张我的车爆胎的照片。


哦,好久没看到我了。虽然很sui,还是摆个酷吧。

2 comments:

  1. 赞第二张。。。
    猛然看见第三张还认错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