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update

今天又来了一次病毒袭击,我早上醒来就开始涕流不止,又像以前那样。不过这次有经验了,醒来就吃了一粒最强效的康泰克,嘎嘎,果然一粒就见效啊!现在完全没症状了,只是四肢无力胸闷头晕而已。

房子租好了,在centereach(还是有点远哦,也必须开车呜呜),一个小apartment,800刀一个月,但是是private 的厨房private的浴室+ private entrance,很喜欢。房东也是穆斯林!而且好玩的是,我现在租房子的这个地方,也像我上次要租我现在的房子那样,那个女生吵着跟她妈妈说我最好了,一定要让我住进来……哈哈……但是,这个未来房东明显没有我现在的房东好,呜呜……


事情太多,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