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呢!

今天有两个选择:1. 冰箱里的菜快烂掉了,赶紧回去做掉吧。2. 昨天从图书馆借了基本线代和矩阵的书,赶紧看吧。

最后我选择以烂掉菜为代价去补点数学养分。谁知做完实验回来再忙点一些杂七杂八的事就到现在了!然后我还跑来写博客了:以烂掉冰箱里的菜和丢失数学养分为代价……所以看到这篇博客的人一定要回啊!

啊,发现QQmusic播放器真好用啊。可以把歌词像卡拉OK那样显示在桌面上,也不影响你干其他事,太有感觉了!哇,要是人有闲有好多好玩的啊!生活这么美好,我能享受到一点点就很满足了。

Update一下:可能又要搬家啦!打道回府往chapin去!现在油价这么贵,呜呜,开不起车了,恩恩~ 还有吃牛肉这么长时间了,很想回来吃自己最习惯吃的肉啊……以前不喜欢牛肉,现在也慢慢适应了,不过那么多妈妈空寄过来的霉干菜在那,还是趁放坏之前,搬回来做道菜吧。还有很多chapin的朋友们的呼唤声……我回来啦!老天爷保佑我这就可以申到一个single room!

忙忙忙……努力争取了这么多,总该给我们一点好的结果吧!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有些事情可以不做就不要做了。你已经得到一些启示

    ReplyDelete
  3. 呵呵,终于又找到你博客了,进来踩踩,没想到还看到了你的靓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