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我坐到CSHL president的位子上去了……

中午和speaker吃饭出来,发现冷泉港好像又在开什么大的meeting,好多好多人四面八方往Grace Auditorium走。一问,原来是CSHL全体员工大会。回了一下实验室,等我再赶去时,发现路上已没什么人了。

打开auditorium的门,映入眼帘的是满满一礼堂的人,两边和最后都站满了……已经有人在讲话了,大家都在集中听呢。我必须赶快找个地方坐下来。一瞅第一排还有个位子呢,想都没想就猫着腰冲过去做了。一看右边,呀,Waston呢!他看了看我。我对他一笑,他也对我一笑。再看了我几下。怎么,我坐你边上不行了?再看看右边,右边的人也看了看我。管他,都坐下了。发现第一排实在不是听speech的好地方,离屏幕得太近,而且那么高。我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半躺着坐好了。觉得刚才有点异常,再看看第一排,发现都是些头发苍白的人,而且一个个正襟危坐着……这才发现自己好像做错了地方。难道也像国内那样,第一排是领导坐的??

听speech吧。哦,原来是President在讲话呢,怪不得大家听得这么认真。讲到中间的时候他说一会儿叫Waston来说。我这才突然发现我坐过来之后第一排就没他的位子了……Faint... 好尴尬。怪不得刚才Waston有点着急地看着我呢……

后来趁着President下来Waston上去的时候,我赶紧撤到第一排头的地板上去了……

关于今天的会就不八卦什么了。不过Watson说他累了,要走了。我想,没有他,也就没有冷泉港的辉煌吧。

4 comments:

  1. 哈哈。。
    好久没上网了,考试终于快结束了,忍无可忍了!
    有些想你啊。
    羡慕你啊,丰富精彩的生活,嘿嘿
    娥。

    ReplyDelete
  2. 哪个president? 小树丛?

    ReplyDelete
  3. 从冷泉港拐走三个教授,有的是钱,只招6个PI的地方到底是哪里?

    ReplyDelete
  4. 怎么,你想去那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