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逃出老迈的blogbus之苦海

想今晚就把blog整好。可惜那破blogbus又一直堵在那那么慢。不行,决不能再这样让blogbus浪费我的青春年华了,一定要搬过来!同志啊,我一篇博客都写完了哩,你怎么还没跳转过来啊???这种情况,你急也没用!!

算了,不理它了。继续写我的博客。分析了一下,相比起来,blogger还是有以下缺点:1.没有简介/摘要;2.不能人为控制博客发表时间,本想把blogbus上的东西搬过来几篇的,发现自己根本没法改变发表时间(更不用谈博客搬家了)。3.模版不够丰富,而且链接啥的还得自己到那个程序代码里去加。总而言之,还是不够专业啊。

可是缺陷归缺陷,但人家快啊!在哪写都方便,跟网络整合度高,我甚至发封email就能把博客发出来。我用google docs什么的都能编辑博客(当然还能编辑其他的东西。google绝对是好东西)。用Blogger publish的速度那个叫爽啊,反正在国外是这样吧,至少不会出现像在blogbus那样因为写博客而影响写博客的心情。

哎呀呀,blogbus还在redirecting呢,真想踢它一下。

6 comments:

  1. 可能是google太专业了,以至于要求自己改模版,所以不够人性化,yeah,我来踩第一脚

    ReplyDelete
  2. 可以留言吗?

    ReplyDelete
  3. 乔迁新禧,猛踩一脚!!

    ReplyDelete
  4. 传说中的Blogger新版已经可以用鼠标拖放改模板了。可以从老blogger一次性update过去(要慎重,不能逆转的)。

    ReplyDelete
  5. 错了错了,是upgra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