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写在学期开始时

新的一个学期,任务很繁重:与上学期相比,专业课只多没少。郁闷的是TA,带两个班的实验课。以为是像国内那样几个研究生在实验课上随便呆呆就行,这才知道钱不是白拿的,整个课就你一个人来上,还要批改实验报告、出题考试等,每周还要两个office hour。一个课就占去一个上午或一个下午,每周还要一个下午的实验准备课……更烦人的是rotation在冷泉港,没车,第三个实验室据说想混下去没那么容易(去年一个在那rotate的师姐就被拒了...)

Incredible……

不管怎样,我要做好战斗下去的准备。

自己向老板要求做一批实验,等老鼠到了,就要每天七点以前起床搭7:30的shuttle到animal center去(谁叫自己没车)。差点放弃这个实验,但还是决定做下去。

Promise myself,每天都要积极、快乐、充满活力,精力充沛地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4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峰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别累坏了哈……

    ReplyDelete
  3. 口黑口黑,
    还是医学院好,TA的机会都木有,只能泡实验室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