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A bit of good news

刚跟下一个rotation教授谈完,一切都定下来啦:我要involve的project,带我的postdoc (据说又是很nice的一个人哦,我太幸运了!)。发了封信给系主任告诉他我的3rd rotation确定,然后就忍不住跑这来三言两语几句了,嘻嘻~ 下一个Lab老板很牛啊,06年paper一大堆,cell、nature neuroscience、neuron、genes、mol cell …… 呵呵。

每次见到她,都觉得她是一个特别有活力的人。最近冷泉港的寥寥数个seminar,她host的或她lab的就占了几个。她说话的语速特别快,每个projects那么多内容,她像打爆竹一样噼哩啪啦一两分钟就说完了。但是那种快中并没有乱,而是要你沉下心来仔细听(因为没有一个多余的词啊!),而且有点恐怖的是你必须保持脑袋跟她一样告诉运转,呀呀……

谈话结果很满意。回lab的路上,很开心。

2 comments:

  1. 牛人牛人,景仰景仰,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第二、三段整个就是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版……

    btw,有没有收到明信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