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论坛求助贴

哭:小白完全crash!怎么会呢……

今年九月份买的Macbook
一直用得很正常
最近几天偶尔会上firefox一段时间就突然firefox crash了,怎么relauch都不能打开
每次这样唯一的解决方法就只有重启

今天中午也发生了一次
后来电脑死了
只好强制关机

几个小时后firefox又crash了
我换成safari
没想到safari开了几个网页后crash了
变成跟firefox一样的症状

然后我就重启
谁知电脑不能自己关,出现一个四五种语言的提示,要我按电源键关机
关机完再开机,电脑就只会嘟嘟嘟地发警报声,什么反应都没有……

小白不是一般都不会出问题的吗……
为什么会这样????

小白返厂修的话会清空盘吗?
可是我里面那么多的东西和数据都没有备份诶……
此次突袭来得毫无预兆毫无准备
我也要崩溃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