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最后一堂课

老师说,反正也是最后一堂课了,我今天也没太多东西可以讲,那咱们到cafteria里去讲吧!

Really?!好啊!

每个人要了酒(老师请嘻嘻),聊天。还第一次这个样子上课呢,真好。估计生物系的老师就不会这么干,呜呜。

我提前回来了,说要回去准备考试了。大家说,提前走的要被fail。。。老师赶紧说:没关系的哈!哈哈……David Green真好!

回家的路上,“颤颤巍巍”地走着,我感觉我像个大病号,什么精神都打不起,刚才聊天已经把我仅有的energy全用掉了……在生物楼门口碰到纵老师:怎么今天这么颓丧啊?碰到什么伤心事了?没办法,我这个人,一有点精神就是开开心心的,没力气的时候,就直接被别人误以为不开心了,呜呜。还是不要见人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