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又是凄惨无比

从上周开始到现在,不知道到底是感冒还是过敏,两种药交替着吃,看看哪个治得快……终于在今天实验室的人发现我发烧之后才得出结论是感冒。老板说:我叫你不要碰emma(老板一岁的女儿)你偏要碰!知道不听我话的后果啦?那天老板抱emma来,实在太太可爱了,我怎么可能忍住不去抱抱人家……最近老板也从他女儿那传染感冒了,看来是他说的没错了……

又开始准备考试。上次因为那次车小事故miss掉了一堂课,正好是讲sex的neuroscience……拿同学录的音来听,老师讲的词一个都听不懂……用金山翻译出来了也还是不能完全理解……上网查竟查到黄色网站去了……真丢人……不怪我,怪中国的性教育太少了!

赶紧熬过这一周!同学说我身体透支太多了,我要等到七月份proposal答辩完了起,每天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