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无聊人

今天人很无聊,开着车以4 mile一刀油的代价在附近逛了一圈,为了买一个网上说特价的相纸大老远跑到staples,完了人家那个店里的这儿相纸并没标价。上去问客服的mm,问怎么这个不特价。mm问网上是多少价,我说大概是这么多,然后她说,好,那就这么多卖给你……惊喜中,我说,那我可以再买一个吗?她说,当然可以……

记事本上写着五月份去一次target,都想不起为什么要去了,可能是今天太无聊了,就真去了。在那逛了一圈,最后拧了一个打折的枕头出来……

晚上回来还是很无聊,打印了一堆照片准备寄到家里去的。

已经困的不行了,可是还是很无聊,芳姐姐笑我给卫生纸写的诗,我自己也跑回去看自己从前的博客,纵观了半天发现上面记录的大多是sui事,无语我自己了,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来美国起出的大事小事可是一桩接着一桩……服了我了。

今天除了打电话把老板写的review批判了一通就没干什么。

周末干什么,继续写我的程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